虎牙瓦库瓦库

短视频类不授权,头像壁纸可自取

【彭格列ⅩⅠ】【同人漫画】【私设】
——当初构想这个故事的时候,恰好凑齐了六个人,也恰好大家都有适合自己的设定,随着时间久了,我们无意识发现到,我们的各种行为习惯都在慢慢贴合守护者本身,也就诞生了彭格列十一代。
——要说为什么只有六个人,是因为我们实在找不到类似于云雀学长那样的强者2333所以我们六个人幻想了一个角色,也就是十一代云守,他其实不存在,但是我们都一直认为他就在我们身边,完美又虚幻,跟云一模一样。
——这个故事除了我雷守在画,还有一个人在画,那就是雨守w,我比较倾向完整的剧情,他比较倾向搞笑的日常。今天久违的聊了很多关于这个故事的剧情和设定,希望雨守你也能参与进来w
——“一个人办不到的话,两个人就会容易一点。”
——另外我本身就有画了几本故事了 但都是手绘的,潦草的,剧情很散的,所以我也必须承认我得改进233

评论(2)

热度(7)